唐山行情:福特福克斯购车享装具礼包

2011年12月20日 00:39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唐山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唐山市冀东兴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购车享装具礼包,现车供应中,颜色有灰色、银色、红色等多种颜色供大家,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福克斯最新价格表

福克斯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1.8 MT经典型 10.48万 10.48万 - 有现车
1.8 MT舒适型 11.48万 11.48万 - 有现车
1.8 AT时尚型 12.78万 12.78万 - 有现车
1.8 AT豪华型 14.08万 14.08万 - 有现车
购车享装具礼包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2011款福克斯外观并没有做改动,2011款福克斯的静音水平进一步提升达5%,空调效率和燃油经济性也获得了有效的提升。另外,全车系采用了国IV排放标准,让2011款福克斯变得更加环保。

唐山行情:福特福克斯购车享装具礼包

2011款福克斯1.8自动时尚型将原来的织布座椅升级为豪华皮质座椅,同时1.8手动舒适型新增双开启模式电动防夹天窗,令驾驶和乘坐更加充满乐趣。

唐山行情:福特福克斯购车享装具礼包

发动机方面,福克斯使用1.8升和2.0升引擎,两款引擎在同排量的自然进气引擎当中的动力都算是比较强劲的。其中1.8升车型手动挡的最高车速可达195公里/小时、2.0升手动挡的最高车速略高一些为200公里/小时。

唐山行情:福特福克斯购车享装具礼包

编辑点评:

改款后的福克斯在内饰做工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在这个级别车中,福克斯有着非常多的好评,扎实的地盘,韧性十足的悬挂,充沛的动力,所以很受年轻人喜爱。

维修售后信息:

质保方面,福克斯整车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保修服务。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新车的首次保养免费。一般的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价格在200-300左右,大保养主要是更换机油和三滤,价格一般在500元左右。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克斯 装具 礼包 福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