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行情:雅绅特惠5000元赠装潢有现车

2011年12月22日 00:35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苏州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苏州市场了解到: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现金优惠5000元赠送2000元装潢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北京现代苏州4S店的工作人员。详情见下表:

雅绅特最新价格表

雅绅特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2011款 1.4手动舒适型 7.18万 6.68万 0.50万 有现车
2011款 1.4自动舒适型 8.38万 7.88万 0.50万 有现车
购车备注:赠送2000元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苏州行情:雅绅特惠5000元赠装潢有现车

外观部分,2011款雅绅特变化较大,特别是前脸部分给人全新的印象。车头采用了运动型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双层饰条做为装饰,使新车前脸很有层次感,车灯也变得更有棱角。此外,前雾灯的形状也改为了圆型设计,并有6款车身颜色可选。

配置方面,2011款雅绅特配备了电动门窗、前/后雾灯;除了最低配均为6喇叭音响,而最高配的两款车型还有电动天窗。安全配置方面,2011款雅绅配备了前排驾驶席安全气囊、ABS+EBD、倒车雷达、后排儿童安全门锁、电子预紧式安全带以及四轮盘刹等安全性配置和设备,1.4手动豪华版以上车型还有副驾驶安全气囊。动力方面,2011款雅绅特全系搭载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96马力(70kW),峰值扭矩125N·m,传动系统配备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2011款雅绅特在外观设计上更加趋向于流体雕塑的家族脸谱风格,价格与老款一样,虽然没有大幅优惠,实际售价还是较为容易接受的。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苏州 雾灯 手动 舒适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