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行情:博悦惠5000送礼包+千元油卡

2011年12月27日 01:31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苏州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苏州市场获悉,菲亚特博悦[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的现金优惠为5000元,此外还可获赠价值1000元油卡以及价值5000元礼包。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博悦最新价格表

博悦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2011款 1.4T 自动时尚版 16.39万 15.89万 0.50万 少量现车
2011款 1.4T 自动舒适版 17.49万 16.99万 0.50万 少量现车
2011款 1.4T 自动运动版 18.99万 18.49万 0.50万 少量现车
2011款 1.4T 手动运动版 19.59万 19.09万 0.50万 少量现车
2011款 1.4T 自动至尊版 20.49万 19.99万 0.50万 少量现车
2011款 1.4T 手动运动天窗版 20.79万 20.29万 0.50万 少量现车
购车备注:此外还可获赠价值1000元油卡以及价值5000元礼包。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2011款博悦将新增两款车型,总车型增加到了6款。另外手自一体车型增加了换挡拨片,部分车型大灯熏黑并增加了车门把手的镀铬装饰。在车身尺寸和动力方面都没有变化,博悦车身尺寸为4336×1792×1498mm,轴距2600mm。

 

苏州行情:博悦惠5000送礼包+千元油卡

在安全方面,Bravo博悦拥有同级最佳的安全性能,更达到了欧洲NCAP五星碰撞标准。全车共7个安全气囊,包括前排气囊(驾驶座为双级弹射式)、前排侧气囊、侧安全气帘和驾驶员膝部气囊,提供完备的碰撞安全防护。搭载前后驻车雷达,全系标配Hill Holder坡道驻车系统,转弯自动开启前雾灯,MSR 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ASR加速防滑控制系统以及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等多项安全科技,从车辆行驶的各个方面给予驾乘者全方位的保护。

苏州行情:博悦惠5000送礼包+千元油卡

动力方面,2011款博悦的动力依旧是1.4T-Jet发动机,其中手动挡车型动力为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230N·m。自动挡车型最大功率为88kW(120马力),最大扭矩为206N·m。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纵臂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制动器为前通风盘后盘式。

苏州行情:博悦惠5000送礼包+千元油卡

编辑点评:

Bravo博悦是一款真正的世界级运动轿车,1.4T发动机带来的强劲动力、良好的操控性能,再加上小巧玲珑的车身,打造出的可以说是纯正意大利风格的“小钢炮”车型。2011款车型博悦的上市也意味着菲亚特开始实现进口车与国产车并网销售,同时老款车型退市。尽管菲亚特这个品牌在中国还属于小众车型,不过对于追求品位的驾驶爱好者来说,2011款博悦也可以算是一款货真价实的选择。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里亲自感受一下。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菲亚特 气囊 动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