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L5全系可享团购价 现金优惠1.2万

2011年12月28日 09:39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笔者走访了北京地区青年莲花4S店了解到,店内莲花L5[综述 图片 论坛]部分车型现车在售,颜色方面基本可选。售价方面,当前购车可享受团购优惠价,全系现金优惠1.2万元,并可参加1月12日的秒杀活动(登陆莲花汽车官网即可参加秒杀活动),另外新用户购车即送6000元潮人电脑和运动装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赏车试驾

莲花L5全系可享团购价 现金优惠1.2万

莲花L5全系可享团购价 现金优惠1.2万

外观方面:莲花L5其溜背式的轿跑车外形设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中网等细节位置也与之前在广州车展亮相的展车有所变化,L5长宽高分别为4640、1750和1466mm,轴距达到2670mm。

莲花L5全系可享团购价 现金优惠1.2万

● 编辑点评:

莲花L5是莲花汽车为了进军中高级轿车市场而开发的首款车型,其在运动性、操控性以及安全性等方面,仍然保持着英国莲花独特的技术基因,而“轻量化车身”设计这一技术优势在L5车型上仍得以体现。据悉,当前购车可参加莲花汽车岁末团购钜惠活动。2011年12月1日至2012年1月22日,凡报名参加莲花汽车团购活动的客户,均可享受莲花L5全系车型团购优惠1.2万元,并可于1月12日参加官方5折秒杀活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莲花 活动 车型 团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