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行情:帕杰罗最高让1.1万送油补

2011年12月30日 00:36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石家庄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走访了河北佳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从该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现车销售,即日起到12月31日,购帕杰罗最高可获赠3000元代金劵和3000元油补及1.1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了解。具体价格见下表所示:

帕杰罗最新价格表

帕杰罗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V73 3.0GL MT 29.8万 28.8万 5000元装具 有现车
V73 3.0GLX MT 33.94万 33.94万 5000元装具 有现车
V73 3.0GLX AT 34.9万 34.9万 5000元装具 有现车
V73 3.0GLS MT 38.9万 38.9万 1万元装具 有现车
V73 3.0GLS AT 39.86万 39.86万 1万元装具 有现车
V73 3.0GLS AT导航版 41.06万 41.06万 1.1万 有现车
以上车型再送3000元现金代金券和3000元油补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三菱帕杰罗这个名字相信喜欢汽车的朋友们都不会陌生吧,一个从80年代开始就活跃在我国的汽车市场中的车型。最早在我国的道路上见到的帕杰罗多以军绿色或者公安配色为主,高高大大的外形给人的感觉很威严。

石家庄行情:帕杰罗最高让1.1万送油补

帕杰罗V73的内饰风格还是以重视实用性为主的,黑色配少量桃木内饰的中控台设计比较简单。中控台上半部分宽大的样式在现在看来稍微有点落伍,但倒是不算难看。

石家庄行情:帕杰罗最高让1.1万送油补

帕杰罗V73装载的是一台3.0升24气门V6 SOHC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以其运转平顺性和经济性著称。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163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输出244nm/4000rpm。

石家庄行情:帕杰罗最高让1.1万送油补

维修售后信息:

保养方面,广汽长丰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享受两年或者6万公里的质保承诺,而这款车的保养频率是每5000公里或者3个月时进行保养,而首保则是在3000-5000公里时进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大致在360元左右,大保养的更换项目需要根据车款进行更换,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大致在800元左右。

编辑点评:

2011款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兼顾了专业SUV与城市SUV两大车型特性,融运动性、舒适性、多功能性于一身,充分诠释越野文化的精粹,不断满足越野爱好者挑战极限的内心渴望,在追求速度快感的同时迸放自己的激情。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帕杰罗 装具 长丰 保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