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行情:陆风X8最高惠8000 现车

2011年12月31日 04:32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石家庄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河北文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陆风X8[综述 图片 论坛]现车供应较足,近期购车部分车型有优惠政策推出,最高可优惠8000元,店内有2.4汽油4×4豪华型试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陆风X8最新价格表

陆风X8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2.5T 柴油4X2超豪华型 14.18万 13.68万 0.50万 现车充足
2.5T 汽油4X4超豪华型 15.18万 14.38万 0.80万 现车充足
2.4 汽油4X2豪华型 11.98万 11.98万 - 现车充足
2.5T 柴油4X4导航版 16.98万 16.98万 - 现车充足

暂无其它优惠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陆风X8外观颇具时尚气息。车头设计采用了典雅且大气的镀铬的前中网,与前格栅构成了国际流行的“X”型交叉式前脸风格。棱角分明的飞翼式双眼,全新三维立体灯腔式的晶钻前大灯,质感强烈且英气逼人。侧身配合动感的腰线从尾灯处向前延伸呈现渐变俯冲之势,光照之下立现锋锐效果,令整体车身线条更为洗练且动感有型,颇具力量感的前脸设计辅以一气呵成的车身线条,令X8的城市气息越发浓重。

石家庄行情:陆风X8最高惠8000 现车

编辑点评:

陆风X8不论在外观造型、空间设计,还是性能调教等方面都将传统SUV及轿车的优势进行有效的融合,令舒适性、多功能、多用途集于一体,应该能满足用户在公务、家用、旅行多方面驾乘需求,算得上名副其实的全领域SUV了。相信陆风X8可获得那些追求“高通过性”、“大空间”、“优秀驾乘舒适性”,并能获得良好“安全保障”的消费者青睐。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陆风 豪华型 汽油 石家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