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行情:雪铁龙C4享包牌价16.5万元

2012年01月03日 01:31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青岛行情] 近日,编辑从青岛新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店内进口雪铁龙C4 1.6T VTS仅有3台银色现车,购车享包牌价16.5万元(相当于优惠3.48万元、赠送购置税+保险+上牌费),店内有试驾车可供试驾,并且该店提供二手车置换业务。对进口雪铁龙C4感兴趣的朋友可具体咨询经销商详情。

最新价格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6T VTS

19.98

16.50

↘3.48

三台银色现车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青岛行情:雪铁龙C4享包牌价16.5万元

雪铁龙C4 Coupe是一款外形前卫个性十足的紧凑型双门轿跑车。突破传统的车型设计和大胆前卫的内饰把这款车推到了一个颇为小众而又令人羡慕的消费人群中。可惜的是国产的世嘉两厢并没有引入C4的两门轿跑版,也许四门的设计似乎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

青岛行情:雪铁龙C4享包牌价16.5万元

C4 Coupe的仪表和中控布局和世嘉车型完全一样,毕竟是同一个平台衍生出来的产品。但在氛围上,C4 Coupe通过全黑色配色加高亮仿金属装饰营造出了一种运动型高性能车的感觉。中央固定的集控式方向盘已经成为雪铁龙新车的招牌设计,方向盘中央区域两侧布置了大量的按键,基本上可以做到手不离开方向盘就掌控这款车的一切设置,方便、实用。

青岛行情:雪铁龙C4享包牌价16.5万元

雪铁龙为国人引入了搭配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并且能够在1400转就爆发出最大扭矩,算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轿跑车型。这款发动机运用了大量先进技术,“Twin-Scroll”涡轮增压器是其中一大亮点,即双废气入口涡轮增压器,我们都知道发动机在工作时每个气缸的吸气与排气时间不同,而废气也不会在同一时间产生,而双废气入口可以让不同时间产生的废气分别进入不同的废气口为增压器提供动力,进一步提高增压效率。

保养方面,C4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1.5-2万公里或者一年保养一次,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6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雪铁龙C4在中国市场销量并不是很高,相对较高的售价,还有相对落后的变速器制约了这款车的销量。近期市场出现大幅现金优惠,考虑购买两厢车的消费者,可以多关注这款车型,毕竟这款车散发着强烈法兰西浪漫风情。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相关专题:2012青岛车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车型 废气 增压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