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行情:起亚赛拉图优惠1.08万元

2012年01月05日 00:51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石家庄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走访了石家庄润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从该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起亚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大部分现车销售,颜色以檀木黑、钻石银和透明白为主。近期购车可优惠现金1.08万元,店内有试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了解。具体价格见下表所示:

赛拉图最新价格表

赛拉图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1.6 GL MT 8.98万 7.9万 1.08万 有现车
1.6 GL AT 10.08万 9.0万 1.08万 有现车
1.6 GLS MT 10.38万 9.3万 1.08万 有现车
1.6 GLS AT 11.48万 10.4万 1.08万 有现车
购车暂无其他优惠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整车融合了欧洲设计语言,流线造型圆润饱满,车身比例协调,给人以蓄势待发、激情无限的视觉效果。而全新暮色内饰的登场,无疑为其增添更多运动气质。

石家庄行情:起亚赛拉图优惠1.08万元

内饰方面,保持韩国车一贯的水准。方向盘、门内饰板和中央手枕处都裹有皮质材料,仪表台也采用软质材料,整个车厢可见之处工艺良好,做工工整。

石家庄行情:起亚赛拉图优惠1.08万元

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kW/6000rpm,最大扭矩145N·m/4500rpm。实际驾驶,得益于车身轻盈的缘故,有着不错的加速力度,中后段再加速也不乏力量。

石家庄行情:起亚赛拉图优惠1.08万元

维修售后信息:

赛拉图享受东风悦达起亚提供的3年或者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而发动机和变速箱等关键部件享受5年或者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赛拉图的保养周期厂家建议为5000公里,新车购买3个月后或者行驶2500公里左右的时候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之后更换机油机滤之类小保养的价格为17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三滤之类大保养的费用大概在400元上下。

编辑点评:

韩国车向来以配置丰富价格平易近人而为人所称道,东风悦达起亚在造就了千里马的“神奇”后,赛拉图就是下一个他们全力打造的“神奇”主角。对于一些想要一款大车,但价格又不能太高,配置又要相对丰富的买家来说,赛拉图的确是一款值得考虑的对象。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赛拉图 悦达 优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