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行情:众泰5008最高优惠5000赠礼包

2012年01月05日 00:52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唐山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唐山新大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众泰5008[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5000元,还赠3000元装具礼包,目前现车供应,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众泰5008最新价格表

众泰5008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标准型 5.38万 4.88万 0.50万 有现车
舒适型 5.88万 5.38万 0.50万 有现车
舒适型带天窗 6.18万 5.68万 0.50万 有现车
CVT 6.28万 5.78万 0.50万 有现车
购车赠3000元装具礼包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唐山行情:众泰5008最高优惠5000赠礼包

众泰5008的外形采取了目前流行的“锋利”式设计,一体式前大灯新颖并且时尚。粗壮、但是线条流畅的前保险杠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再加上发动机盖上的两条脊线,凸显众泰5008强烈的个性。侧面整体造型依然饱满、线条简洁,十分大方。由于众泰5008的离地间隙高达190mm,因此整车侧面视角的SUV感觉也很强烈。

唐山行情:众泰5008最高优惠5000赠礼包

在内饰方面,众泰5008的设计在简练大胆的风格下比众泰2008[综述 图片]别致了许多。采用了浅色系内饰格调,在空间上给人的感觉比较宽敞。三辐运动型方向盘,采用软质材料包裹,手感还不错,唯一不足就是不能进行高低调节。左右的两侧控制杆为塑料材质,该部分模具材料的工艺质量有待提升,手感还算舒适。

唐山行情:众泰5008最高优惠5000赠礼包

作为国内汽车行业内装配面非常广泛的日本三菱“4GXX”系列经济型发动机之一,众泰5008选用的是整体性能和经济性指标经过全新调校了的1.3升4G13和1.5升4G15两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68.5 KW和78KW。(升功率分别达到52.69 KW和52 KW)。

编辑点评:

实惠的价格和经济的燃油性是众泰5008受到很多消费者喜爱的主要原因;外观个性时尚,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油耗比较经济颇得认同;但内饰做工不够精细;后排空间窄小;噪音大等小毛病多是需要改进的地方。

售后维修信息:

众泰5008整车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质保,首次保养免费,日常小保养周期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8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为200元左右,众泰5008的保养费用在国产SUV车型中算是还是比较便宜的。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唐山 保养 装具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