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行情:远景购车可享2000元现金优惠

2012年01月06日 00:35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沈阳行情] 近日,编辑从全球鹰沈阳地区某4S店处了解到:目前店内远景[综述 图片 论坛]现车销售,近期购车最高优惠现金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了解。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远景最新价格表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情况 现车情况

远景 1.5 尊贵版

6.58万

6.38万

2000元

有现车

远景 1.5 天窗版

7.08万

6.88万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沈阳行情:远景购车可享2000元现金优惠

远景作为吉利推出的一款A级轿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2mm×1725mm×1480mm,轴距达到了2602mm,外观上颇显大气。在配置方面高配车型配备了氙气前大灯和LED尾灯,豪华感与科技感很好的结合在这款车身上,另外远景还新增了可倾斜及可侧滑电动天窗,给车主带来额外的享受。

沈阳行情:远景购车可享2000元现金优惠

进入车内,前排座椅没有高低调节,坐姿比一般轿车略显偏高,但基于以花冠为基础的合理的人机工程设计,坐姿并不算难适应,空间也还算合理。只是后门开启角度有些过小,上下车不是很方便。内饰方面远景也一改往日吉利车给人的做工粗糙的印象,布局合理的中控台,温馨的浅色调内饰,给人一种惬意感。

沈阳行情:远景购车可享2000元现金优惠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远景搭载了吉利自主开发的CVVT-JL4G15D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8kW,最大扭矩135Nm,性能指标令人刮目。而且在动力性、安全性、操控稳定性、舒适性、节能环保五大性能方面,也体现了吉利最前沿的科技和设计理念

维修售后信息:

吉利远景车型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新车行驶2500公里进行首次免费保养,行驶5000公里后开始进行收费保养。小保养材料费在1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控制在260元左右。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经济适用的家用紧凑级车型,远景有着较高的性价比和较为宽敞的车内空间,在二三线城市拥有不错的销量。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远景 吉利 方面 沈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