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行情:熊猫苏州最高现金优惠7000元

2012年01月10日 01:34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苏州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苏州市汽车工业贸易总公司了解到:店内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现车充足,现在购买熊猫最高可获7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具体咨询商家,详情可看下表:

熊猫最新价格表

熊猫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1.0手动舒适版 4.38万 3.68万 0.70万 有现车
1.3自动尊贵版 5.88万 5.38万 0.50万 有现车
购车备注:有现车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在外观方面,全球鹰熊猫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整体给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整车造型非常圆润,前大灯组被黑边包围,酷似熊猫的黑眼圈;尾灯则是将大熊猫脚印巧妙的设计成一大四小的五个灯组,构成“熊猫”的尾灯造型。这种“仿生学”的设计在国内很少见,体现了“外小内大”的设计目标,使车型外观看起来小巧,但车内空间却能够得到保证。

 

苏州行情:熊猫苏州最高现金优惠7000元

内饰方面,全球鹰熊猫的中控台布局简洁、可爱,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不在同级车之下。仪表板、中控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比较均匀,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吉利熊猫的内饰采用黑白双色设计,前排座椅可以手动四向调节,调节控制杆位于座椅两侧。前排乘坐时可以感觉的到座椅对身体各部位保护,包括对整体的包裹及腿部的支撑性。后排的腿部空间非常充裕,后排高度也比较合适。座椅对身体的包裹性非常周到,腿部支撑也非常好。

苏州行情:熊猫苏州最高现金优惠7000元

动力方面,全球鹰熊猫采用1.0L和1.3L两种排量发动机,从技术上看1.0 CVVT发动机是比较先进的,最大功率能够达到63千瓦,它动力和节油性对于一款微型轿车来讲,这样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与吉利先前的小车相比,熊猫的底盘也有很大进步,整体感大为提升。

苏州行情:熊猫苏州最高现金优惠7000元

维修售后信息:

保养方面,熊猫整车质保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新车行驶1500~2000公里首次保养,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2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更换三滤的费用在180元左右,熊猫的保养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

编辑点评:

对于熊猫来说个性的外形是它最大的亮点,但是过于卡通的造型也限制了很大一批男性消费者的惠顾。在微型车市场上的销量也是稳步增长,因此价格方面也始终没有什么优惠活动。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里亲自感受一下。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熊猫 保养 座椅 设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