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550优惠1万元 部分现车在售

2012年01月11日 10:26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笔者走访了北京地区上汽荣威4S店了解到,店内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部分车型现车在售。售价方面,当前购车全系现金优惠1万元。近期想入手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赏车试驾

上汽荣威550优惠1万元 部分现车在售

上汽荣威550优惠1万元 部分现车在售

保养方面,荣威550可享受厂家提供的整车三年8万公里质保,小保养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 、材料费的价格在250元左右,大保养视车况而定,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车况不同保养费用也会不同。

上汽荣威550优惠1万元 部分现车在售

● 编辑点评:

荣威550在外观设计上,不但保留了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经典的英伦风格,同时也充分融合了亚洲风格,使外观看上去不仅充满时尚感,而且力量感十足,十分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内饰上做工略显不足,但配置丰富。动力及内部空间上作为家用车而言,十分够用。价格上全系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4S店详细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保养 荣威 车况 优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