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行情:QQ3全系享3千元优惠再送装饰

2012年01月13日 00:35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太原行情] 近日,编辑从奇瑞汽车太原地区某4S店处了解到:奇瑞QQ3现车较充足,颜色齐全。近期购车可享3000元现金优惠,同时赠价值1000元装饰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详情见下表:

QQ3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0.8MT 基本型

3.08万

2.78万

3千补贴+1千装饰

有现车

0.8MT 冠军版

3.28万

2.98万

3千补贴+1千装饰

有现车

0.8MT 启航版

3.40万

3.10万

3千补贴+1千装饰

有现车

0.8MT 金钻版

3.80万

3.50万

3千补贴+1千装饰

有现车

1.0MT 启航版

3.70万

3.40万

3千补贴+1千装饰

有现车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太原行情:QQ3全系享3千元优惠再送装饰

外观方面,奇瑞QQ3[综述 图片 论坛]有着卡通可爱的外形,胖胖的前脸犹如一个小孩子的脸:前大灯像两个圆圆的大眼睛,充满天真的盯着你,那个中网犹如一张憨憨傻笑闭不上的嘴,凭借可爱的造型,这个圆滚滚的“小胖子”往往在第一眼就夺得了不少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太原行情:QQ3全系享3千元优惠再送装饰

内饰设计上,奇瑞QQ3并没有如外型设计那般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平实简单的内饰设计风格,让人觉得缺少新意;而在做工方面,QQ3也一直为人所诟病,在细节处理上还是不够精细。

太原行情:QQ3全系享3千元优惠再送装饰

动力方面,奇瑞QQ3共有0.8升,1.0升和1.1升3种排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0.8升和1.1升发动机只匹配了5档手动变速箱,而最新的1.0升车型则搭载了5挡AMT自动变速箱,不过自动挡车型的售价较高,其中低配的自由巡航车型售价也达到了4.78万元。

售后保养信息:

奇瑞QQ3享受2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以先到者为准)。新车行驶3000公里即可到店做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日常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在1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为260元。

编辑点评:

奇瑞QQ3虽然不是最便宜的轿车,但是巨大的保有量使QQ3这款已经非常便宜的车在二手市场有着良好的保值率。另外经济省油、维修保养费用也十分低廉,无论是普通家庭还是工薪阶层养这样一台车都没有多大问题,品质方面也已经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所以有意向在此价位购车的消费者选购QQ3还是非常务实的。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补贴 太原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