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锋范最高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

2012年02月10日 10:08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从北京广汽本田4S店处了解到,2012款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2月8日震撼上市,目前现车已到店,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到店品鉴新车。即日起,购2012款锋范最高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2012款锋范最高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

2012款锋范最高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

相较于老款锋范,2012款锋范镀铬饰条中网,增加档次感和质感;前保险杠的黑色皮纹更显大气。2012款锋范增加了前大灯亮度,增加了倒车雷达 (除15L舒适版外),185/60 R15的轮胎让锋范抓地力更强,更高程度的保证了行车安全。后保险杠、后尾灯的改变、蓝光仪表盘、电镀拉手、高亮度黑色装饰、及空调旋钮、座椅新颜色,无不让锋范更加彰显时尚感和科技感。

2012款锋范最高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

编辑点评:2012款锋范新增两款配置,1.5L精英导航版和1.8L豪华导航版;更有为1.8L锋范量身制定镀边雾灯框及专属标识,让车辆更显大气和有型!即日起,购2012款锋范最高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兴趣的朋友请店内详细了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保险杠 现金 优惠 从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