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2款奥迪Q3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将亮相

2011年01月27日 11:07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安然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国外媒体拍到2012款奥迪Q3路试谍照。该车将在大众的西班牙Martorell工厂生产,年计划生产8万辆。奥迪Q3采用5门4驱设计,在2007年推出的跨界酷派概念车基础上设计而来的,并且还有三门车型的推出。之前已经多次曝光起路试谍照,这次的则较为清晰和完整。

2012款奥迪Q3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将亮相

随着全球城市SUV市场不断攀升,当然奥迪也十分重视这块市场,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在国内取得的好成绩就可以看出,比Q5小一号的Q3,由于价格的优势势必会吸引不少消费者欢迎。奥迪Q3和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同属于PW35平台上生产。

奥迪Q3路试谍照首度曝光 有望2011年底进口中国

奥迪Q3最新效果图

动力上,奥迪Q3将分别搭载2.0TFSI发动机、3.0L柴油涡能增压发动机和3.0L的V6汽油发动机,动力分别能达到200马力、238马力和333马力。奥迪Q3预计3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并以宝马X1和路虎rangerover为竞争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