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即将入华的八款韩系车盘点 给力你的汽车生活(4)

2011年01月30日 07:2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安然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现代Veloster

上市日期:2011年5月

预计售价:在17-20万元

现代Veloster是一款造型独特的轿跑掀背跨界车型,长轴距保证了内部宽敞的空间,而现代全新1.6升直喷λ四缸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表现非常出色。据悉,该车将于5月份正式引入国内市场,预计新车售价在17-20万元之间。

现代Veloster

北美车展实拍 现代Veloster

现代Veloster新车造型动感时尚,最早于2007年的首尔车展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此次发布的量产车型和概念车在外观上几乎保持一致。这款轿跑掀背车最大的特点是,左侧只有一个大车门和后侧窗,而右侧拥有前后两个车门。车身颜色包括钢铁侠银、电解质绿、维他命C以及马拉松蓝。

现代Veloster

尺寸方面,现代Veloster长宽分别为4219和1791mm,轴距达到了2649mm。官方虽然没有透露高度数据,不过从发布的轴距来看,内部空间将超过本田CR-Z[综述 图片 论坛],而后排座椅之后的存储空间达到了439升,也超过了日产Juke[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Cooper和Clubman。

现代Veloster

配置方面,蓝牙和USB端口是标配,可选装现代BlueLink通讯系统。此外,Veloster还拥有其他功能,比如卫星收音机、实时交通和天气信息、450瓦音响系统、按钮起动、全景天窗、镀铬和钢琴漆装饰以及雾灯。安全性能包括6安全气整、防抱死制动系统和牵引力/车身稳定控制,可选装倒车影像系统。

现代Veloster

除了内部空间比想像的要大之外,值得一提的还有7英寸触摸显示屏,提供视频回放和视频游戏控制功能,后者是全球首次出现在量产车上。现代Veloster整车整备质量达到1179公斤,与本田CR-Z差不多。由于悬加采用了前麦佛逊滑柱后扭力梁,配备23mm稳定杆和运动调校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同时拥有17英寸轮毂配合215/45轮胎(标配)以及18英寸轮毂配合215/40轮胎(选配),操控性得到了大大的增强。

现代Veloster

动力方面,现代Veloster将搭载一款1.6升直喷γ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40马力/6,300rpm,峰值扭矩166牛米/4,850rpm,动力输出不算太突出。与之配合的将是现代首部双离合变速器,还可选择6速手动变速器。官方未公布最终的油耗数据,只是称将达到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的水平,也就是差不多百公里5.9升。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2011即将入华的八款韩系车盘点 给力你的汽车生活(4)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