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纳智捷SUV有望4月份上市 预售20万元左右

2011年02月07日 10:25
来源:华商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近日获悉,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首款车型LUXGEN7有望在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初期将推2.2T车型,预计售价在20万元左右。

纳智捷秉承了MPV的造型元素,大嘴的风格较为独特,车身方面完全靠拢潮流设计,整车三围尺寸分别为4800/1930/1760mm,轴距更是高达2910mm。

动力方面,纳智捷SUV采用裕隆自主研发2.2LMEFITURBO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6000rpm,峰值扭矩280Nm/4000rpm,配备爱信五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0-100km/h可在12秒内完成。

 配置方面,从台版车型来看,纳智捷SUV配置非常丰富,而据悉国产版也将延续高配置路线。台版车型主要配置有LDWS+行车偏移警示系统、NightVision+高感光夜间辅助系统、驾驶座通风/加热/电动按摩、ABS+EBD+EST+BAS+TCS、电动天窗以及实时四驱系统等。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