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时速270英里 新布加迪威龙2013年亮相

2011年02月14日 09:47
来源:世华财讯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新一代布加迪威龙的极速将会达到270英里每小时,相当于434.52公里每小时,这个速度已经超过了上一代的布加迪威龙16.4 Super Sport,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快的跑车。

时速270英里 新布加迪威龙2013年亮相

据中奢网介绍,新一代布加迪威龙由加拿大人John Mark Vicente设计,被称为bugatti Renaissance,该车虽然与上一代有很大的不同,但是看的出来还是从上一代身上汲取了很多灵感。上一代的威龙由大众集团设计总监Walter de Silva操刀,在1999年时与大众集团前首席设计师Hartmut Warkuss设计的其它款式威龙共同亮相当时的东京车展

这台车将搭载一款8.0升W16引擎,该引擎具有4个涡轮增压器,并匹配了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00 bhp(895 kW/1217 PS)马力,扭矩为1,500 Nm。

时速270英里 新布加迪威龙2013年亮相

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5秒,而且重量要比Super Sport轻一些。由于现有的布加迪得到了兰博基尼的轻量化技术帮助,所以降低了车身重量并控制在1838千克左右,底盘为碳合成材料,并采用了单体构造技术制作。新一代的车型则会采用天拿玻璃和轻量化合金轮毂,这样可以在原来的基础上减低100公斤的重量。

这款新的威龙将在2013年正式亮相,2014年开始销售,预计价格为120万欧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威龙 上一代 大众集团 新一代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