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思域量产版官图发布 重在提升燃油经济性

2011年02月18日 11:4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宁晓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年初的北美车展上,本田带来了2款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概念车展示了新一代车型的魅力。日前,本田终于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2012款思域。据悉,海外新一代思域拥有7种不同的车型,包括标准思域轿跑版和轿车版、高性能Si轿跑版和轿车版、思域混动版、全新思域HF(高燃油经济性)版以及思域GX天然气车型,预计将在今年夏季投放市场。

新一代思域量产版官图发布 重在提升燃油经济性

新一代思域轿车版

外观方面,全新思域与之前发布的概念车如出一辙,中庸的设计缺乏亮点,但也没什么不妥。与上一代车型很容易区分开来,设计灵感来源于现款欧版思域Type R车型,同时吸取了本田CR-Z[综述 图片 论坛]混动车型的一些元素。而在尺寸方面,新一代车型几乎没什么变化。

新一代思域量产版官图发布 重在提升燃油经济性

新一代思域轿跑版

此次本田最终公布了全新思域的动力总成,7款车型将提供3种动力配置,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燃油经济性的提升非常明显。

2012款思域HF、轿车、轿跑和GX版动力参数

上述车型均搭载140马力的1.8升i-VTEC发动机与5速自动变速器的动力总成。其中思域轿跑和轿车版高速工况百公里油耗将在6.0升左右,比现款车型提高了0.5升。

新一代思域量产版官图发布 重在提升燃油经济性

新一代思域HF版

全新思域HF版主要是加装了一个降低油耗的套件,同时空气动力学也有小幅调整,配低滚动助力轮胎,可以达到有些竞争对手混动版的燃油经济性水平。另外,HF版还配有ECO Assist系统,可向驾驶者提供反馈,从而进一步降低油耗。这款新车高速工况百公里油耗将在5.7升。

新一代思域量产版官图发布 重在提升燃油经济性

新一代思域内饰

另外,强势回归的天然气车型思域GX版燃油经济性也提升7%,高速工况百公里油耗将在6.0-6.2升之间,但输出功率相比汽油发动机稍有降低。


新一代思域亮相北美车展 Eco Assist技术上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