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北美碰撞测试仅获3星 日系车整体表现不佳
2010年12月17日 11: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目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正在持续更新5星新车评测项目,从发布的结果来看,并不是所有2011款车型的评分都很高。最近发布的报告表明,畅销紧凑级轿车2011款本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只取得3星的总评分,比起2010款车型低了1星。

思域总评降级的部分原因是侧面碰撞评分只得2星。据悉,碰撞测试中,乘客侧女性假人获得4星的评分,但驾驶员男性假人只得2星。而在前部碰撞和防翻车测试中,思域获得了4星的评分。

思域并不是55款测试车中唯一一款获得低分值的畅销车,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和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也才得到3星的评价,日产Versa(国内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也是收获2星的评价。不过好在,本田即将要推出全新一代2012款思域。(文/宁晓辉)


思域北美碰撞测试仅获3星 日系车整体表现不佳


相关报道:

因前大灯存安全隐患 本田全球召回135万辆飞度

不仅仅是安全!5款适合接送孩子轿车购买建议

5款主流中型车安全性能分析 真的很给力

安全气囊未弹出原因难定 亟待国家出台相关标准

6款SUV获IIHS顶级之选称号 索兰托/汉兰达在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宁晓辉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