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SUV获IIHS顶级之选称号 索兰托/汉兰达在列
2010年06月03日 11:3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学会(IIHS)经过严格的碰撞测试评估后,授予6款SUV“顶级之选”称号。这六款SUV分别为吉普大切诺基、起亚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丰田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丰田Venza、GMC Terrain和雪佛兰Equinox。

所有车辆均要通过前部、侧面和后部碰撞测试,以及模拟SUV容易出现的侧翻事故时的车顶强度测试。IIHS不仅选出了这六款表现突出的SUV,同时也提醒大家那些缺乏必要安全的畅销SUV。

此次评选的前三名授予了2011款吉吉普大切诺基、起亚索兰托和丰田汉兰达。GMC Terrain和雪佛兰Equinox也表现不错,是美国市场上2010年3月后推出新车中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SUV。

本次测试的SUV还包括刚过车顶测试的福特锐界[综述 图片]以及得分第二低的五款SUV:本田歌诗图、本田Pilot[综述 图片 论坛]、马自达CX-7[综述 图片 论坛]、三菱Endeavor和日产Murano。

吉普自由人[综述 图片 论坛]和道奇Nitro在侧翻测试中表现不错,但在侧面碰撞这一项只收到及格的评价,因此也落选“顶级之选”称号。

大切诺基、索兰托、汉兰达、Equinox、Terrain和Venza加入之前选出的道奇Journey、雷克萨斯RX[综述 图片 论坛]、斯巴鲁驰鹏[综述 图片 论坛]及沃尔沃XC60[综述 图片 论坛]和XC90“顶级之选”队伍中。

IIHS称还将选出更多的SUV,加入“顶级之选”。

相关报道:

北汽自主SUV域胜007十月上市 预售9.98万起

紧凑型SUV 进口三菱ASX劲炫8月正式上市

对比途观/奇骏/CR-V/科雷傲 紧凑级SUV如何选

四强之战 对比试驾四款顶级豪华SUV

公私兼顾 六款主流品牌SUV导购(图)

儿童节献礼 五款适合带孩子出行SUV导购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