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宝马X3:或为低配版 国内无伪路试谍照曝光

2011年03月03日 06:24
来源:新诺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我们的论坛网友为我们提供了全新宝马X3路测车的无伪谍照。据网友称,这辆在成都拍到的谍照车为新X3 xDrive35i车型,但该车并没有行李架,此外,车内饰也是布艺的,我们判断其为一款低配车型。在此,我们感谢网友“大海076”为我们提供的照片。

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于去年的广州车展中国首发,并预计于今年内正式进口引入。新一代X3延续了宝马X家族的设计风格,但车身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648mm*1881mm*1661mm,轴距为2810mm。比上一代产品长度增加了79mm,宽度增加28mm,高度增加13mm,而轴距加长了15mm。

虽然车头的宝马徽标进行了一定伪装,但是双肾设计的进气格栅和后面的宝马徽标还是显示出了谍照车的身份,据悉,这款谍照车内饰采用的是布艺内饰。

此外,我们没有看到宝马X3上面的行李架,轮毂的样式也不是广州车展拍到的顶配X3的双条幅轮毂。网友提供消息称其为X3 xDrive35i车型,我们判断这也是35i车型中的低配版本。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车型 内饰 网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