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AT版年底推 力帆SUV车型将上海车展上市

2011年03月24日 09:42
来源:新诺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从力帆官方获悉,该品牌首款SUV车型将于今年上海车展上市,其提供舒适型、天窗型、旗舰型三款供消费者选择,而传动系统均配5MT变速箱,预计售价在8-10万元人民币。此外。该车还将在今年底新增4AT版本的车型。

为了加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力帆SUV车型除向市场率先推出手动版之外,还与欧意德动力集团合作,引进4AT自动变速箱,并且在今年底率先匹配在力帆SUV车型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范围。

外观上,力帆SUV整车设计以沉稳大气为主,前格栅采用面积较大的盾牌式设计,而细长型前大灯也比较凌厉。相比前脸,力帆SUV车尾设计则比较简单,饱满的尾箱盖和后杠设计,看上去十分敦实,而中部银色镀铬装饰条,略微增添时尚感。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25/1790/1691(mm),轴距达到2600mm,尺寸与同级车中的瑞虎比较接近。

力帆SUV的内饰设计主体格调以居家舒适为主,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非常迎合目前主流设计。而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其配备了单碟CD、手动空调、电动车窗以及USB/AUX接口等等。

动力上,力帆SUV上市后将首推1.8L引擎,并配备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98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68牛米。传动方面,首批上市车型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而在今年底还将补充匹配4速自动变速器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力帆 车型 设计 手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