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宝马X3/全新帕萨特官图曝光

2011年03月26日 08:3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安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3月已然接近尾声,在几乎每天都有新车上市的三月,似乎作为2月车市因长假表现低迷后的一个爆发。仅在3月22日后的这一周,宝马X3、MG3、丰田杰路驰、三菱君阁[综述 图片 论坛]陆续上市,还有奇瑞QQ3推出了AMT 给力巡航版车型,不得不令我们感慨当下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而随着上海车展的临近,这一周每天都会曝出关于上海车展的消息,我们也将陆续整理出首发国产车,首发合资车、热门SUV等汇总类文章,也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届时从上海车展现场发回的报道。

1、上海大众NMS正式命名为“全新帕萨特”官图首次曝光

看点:做为承载PASSAT品牌在中国未来发展的全新旗舰车型,全新帕萨特上市后将与新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一起向中级车市场发起猛攻。

点评:目前有消息称,原定于上海车展首发的全新帕萨特将于4月中旬正式上市,因此有可能缺席上海车展,但是此消息官方尚未证实,因此凤凰网汽车将继续关注!全新帕萨特的预计售价为17万左右,而这款北美车展首发的全新帕萨特的最终售价决定着上海大众今年公布的120万辆销量目标是否能超额完成。


3月21日,上海大众发布了全新帕萨特也就是一直备受关注的全新B级车NMS的官方图片,并正式命名NMS为“全新帕萨特”。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宝马X3/全新帕萨特官图曝光

全新帕萨特官图首次曝光

据了解,在2007年大众汽车集团与上海大众汽车共同签署声明,将联合开发一款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新一代B级平台,面向全球市场的全新轿车。这款简称NMS的中高级轿车在诞生之初就已经明确将作为PASSAT品牌的后继车型在中国市场推出,成为承载PASSAT品牌在中国未来发展的全新旗舰车型。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宝马X3/全新帕萨特官图曝光

全新帕萨特官图首次曝光

外观方面,全新帕萨特整车具有协调的比例,颇有几分小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气韵。在整体造型上,全新帕萨特依旧延续了大众汽车集团简约纯粹的设计理念,流畅的线条与曲面勾勒出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沉稳的外形。全新帕萨特前脸Dynamic Balance横拉式镀铬格栅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与两侧飞翼式熏黑前大灯巧妙地融为一体。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宝马X3/全新帕萨特官图曝光

全新帕萨特官图首次曝光

两侧的线条一直延续到车身,整体一气呵成,与之相应的车顶线条和裙边构成简洁有力的侧面轮廓。在细节设计的处理上,熏黑的灯腔配以LED动感辅助灯组,在融入了丰富的应用功能之外,更展示出较强的科技感。飞梭式尾灯硬朗有序,“L”形的LED灯组与尾灯造型恰当结合,结构上错落有致,丰富了视觉层次感。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宝马X3/全新帕萨特官图曝光

不久前曝光的内饰效果图

从首次曝光的内饰图来看,全新帕萨特整体氛围仍是大众标准的设计,与之前发布的第6代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和第6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有些相似。而标准配置也算公道,包括蓝牙、车身稳定控制及其他基本的安全电子系统。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宝马X3/全新帕萨特官图曝光

国外版官方图

全新帕萨特将会提供一个更加宽阔的座舱和更大的后座空间,同时将全面引入TSI+DSG动力组合,此前已经配置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EA888系列的1.8TSI和2.0TSI发动机和六速DSG双离合变速器都将出现,入门级车型也有可能配置EA111的1.4TSI发动机和七速DSG。全新帕萨特上市后将与新领驭一起向中级车市场发起猛攻。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