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别克全新SUV车型Envision将亮相上海车展

2011年03月31日 08:55
来源:新诺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面对火热的SUV市场,别克决定再度出击。上周五,记者从上海通用别克方面获悉,即将于上海车展亮相的别克全新SUV车型Envision,将于明年实现量产。另外,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的混合动力车型最快将于7月上市。

记者从别克年度S弯挑战赛首战发布会上获悉,该款SUV将在通用Delta-II全球紧凑级车平台上打造。由于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欧宝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也出自该平台,可以推测这款全新SUV的市场定位将低于昂科雷[综述 图片 论坛]甚至雪佛兰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

据了解,此款SUV的概念版将于上海车展亮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参与了相关设计,量产后将面向全球市场发售。

另外,别克君越混合动力车型将于今年夏季上市,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且具备“ST启停”功能,相对之前可节油20%—25%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别克 车型 将于 雪佛兰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