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卷土重来 萨博9-4X/新9-5将重回国内市场

2011年03月31日 10:33
来源:新诺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笔者从相关方面获悉,既去年年底与中进汽贸就进口萨博车辆及零配件入华达成协议后,新萨博何时重返国内终有准备时间表。初期包括萨博9-4X及全新萨博9-5[综述 图片 论坛]计划将于9月正式引入国内市场。

萨博9-4X整体造型大胆前卫,前脸则与新9-5一致,采用萨博最新的家族面孔。虽然与概念车极为吻合,但有几处仍区别明显,例如在前保险杠、尾灯以及排气管等处设计的更为务实,没有了概念车极富冲击力的造型特点。

萨博9-4X共享了由通用开发的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在动力方面有两款V6发动机可选,包括一款3.0L直喷发动机以及一款来自萨博9-5的2.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7kw,峰值扭矩302Nm,2.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3kw,峰值扭矩400Nm。

● 全新一代萨博9-5

基于通用Epsilon II平台打造的全新9-5车型拥有5款动力系统,包括160马力的2.0T柴油发动机、220马力的2.0T汽油发动机、300马力的2.8T V6发动机、180马力的1.6T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2.0L生物燃料发动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萨博 发动机 马力 峰值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