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改款拉古那4月16日上市 预计售价小幅上扬

2011年04月14日 11:4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获悉,2010巴黎车展首发的雷诺改款拉古那[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4月16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随后也将出现在2011上海车展的参台前。改款雷诺拉古那整体改动不大,主要集中在细节调整上,预计国内售价将有小幅上扬。

雷诺改款拉古那4月16日上市 预计售价小幅上扬

2011款雷诺拉古那外观变化不大,延续了法式设计,主要集中在前脸,原来的一字型格栅已被镀铬U型设计所替代,看起来更加的大气。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方面。另外,车内中控台上的按钮也进行了重新布局。

雷诺改款拉古那4月16日上市 预计售价小幅上扬

动力方面,海外主要以柴油发动机为主,包括1.5 dCi 110 FAP、2.0 dCi 150 FAP、2.0 dCi 175 FAP和2.0 dCi 180 FAP,还会提供2.0 16V 140汽油发动机。不出意外,引进国内的还将是现款车型那台170马力的2.0T发动机。

小改款雷诺拉古那曝光 将于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现款拉古那

从海外市场来看,拉古那提供Expression、Dynamique TomTomt和GT Line TomTom三个装备车型,所有车型的配置都很高,包括兼容MP3的Arkamys立体声音响系统、蓝牙、16英寸合金轮毂和空调。此外,新车还可选装4Control四轮转向系统,两款TomTom装备车型增加了TomTom最新的卫星导航系统,其中集成了天气预报和Google搜索功能。Dynamique TomTom级别预计将是整个车系的热卖车型,配置包括了自动泊车、自动大灯和雨刮、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和卫星导航。

[责任编辑:ningxh] 标签:拉古那 改款拉古那 雷诺 Laguna 上市 进口 2011上海车展 新车 售价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