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自主跨界车型推广绿色环保 长城哈弗M3 EV

2011年04月14日 15:45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近期的车展中,长城哈弗M3的出镜率还是比较高的。日前,哈弗M3的电动版本哈弗M3 EV也已经与公众见过面了。

自主跨界车型推广绿色环保 长城哈弗M3 EV

外观上,长城哈弗M3电动版更像是文静版的大尺寸凌傲[综述 图片 论坛],除了进气格栅变得含蓄之外,无论前大灯、雾灯还是整体感觉,都有点儿凌傲的意思。长宽高分别为4058/1727/1604mm,轴距是2460mm。

自主跨界车型推广绿色环保 长城哈弗M3 EV

从侧面看,车身线条硬朗,整体感觉比较敦实。另外,其离地间隙还算大,应该会有不错的通过性。从其油箱盖的贴图就可以清晰看出,哈弗M3是不需要喝油的。

哈弗M3电动版配备的轮胎尺寸为195/60 R16,搭配五幅式铝合金显得非常简洁,并且前后均为盘式刹车。

自主跨界车型推广绿色环保 长城哈弗M3 EV

哈弗M3 EV与普通版的哈弗M3的外形有着较大的差别,更像是一款具有跨界感的都市两厢小车。哈弗M3 EV的前大灯与进气口同为黑色,视觉上形成了一个整体,酷黑的色调非常合乎年轻人的口味。哈弗M3 EV的充电口被安排在传统的加油口位置,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自主跨界车型推广绿色环保 长城哈弗M3 EV

长城哈弗M3 EV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56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30公里/小时,最高续航里程为160公里。在60公里等速行驶的情况下,该车的续航里程可要达到160公里。另外值得赞赏的是,长城为该车的电池设定了5年或10万公里的三包期限,目前资料显示这款车的充电时间为8小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哈弗 长城 里程 前大灯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