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前瞻智能混合动力豪华SUV 雷克萨斯RX450h

2011年04月14日 18:13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的全新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RX 450h全新的内外室设计、整体的性能提升以及诸项前瞻智能配备,再次成就了新生代豪华SUV的典范力作。

前瞻智能混合动力豪华SUV 雷克萨斯RX450h

RX 450h在提升其原有强劲动力性与豪华舒适性的同时,更成功实现了低油耗和低排放。RX450h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包括3.5升的V6发动机、前/后电动机,能提供电动四驱功能。雷克萨斯RX[综述 图片 论坛]450h被定义为一款“完全混合动力”车型,会依据汽车的行驶状况确定何时汽油发动机会参与工作,以及何时电动机会驱动车轮或利用刹车减速过程为电池充电。凭借这套系统,RX450h的综合油耗降至8.3L,创同级车新低。

前瞻智能混合动力豪华SUV 雷克萨斯RX450h

卓越的加速能力与经济的燃油消耗巧妙结合,不仅爆发220千瓦的强大动力,更能保有7升/100公里的超低综合油耗。作为一款极具创新性的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RX 450h同时卓显出雷克萨斯在油电混合动力领域和智能科技领域的卓越成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动力 混合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