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捷豹SUV效果设计图曝光 将于明年年底发布

2011年05月24日 07:06
来源:新诺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近日获悉,印度塔塔公司的捷豹SUV的效果设计图已被曝光。预计这款车将在明年年末正式发布。

捷豹SUV的线条流畅,外观时尚,设计感十足。这款车型前脸与新捷豹的家族式的风格相统一,依旧在金属丝气格栅中间挂上了硕大的豹子头车标。大尺寸的轮圈外面是低扁平比的高性能轮胎,前保险杠上尽显犀利的造型。侧面线条与宝马X6 跨界SUV类似,在捷豹全系增加了运动风格以后,捷豹的首款SUV也极具运动风格。

新捷豹SUV车身将采用更多轻量化设计,通过空间框架的设计减少钢材的使用,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挂和全时四驱系统作为标配。印度塔塔收购了捷豹和路虎两家英伦品牌以后,捷豹和路虎车型之间的借鉴也顺理成章,在即将上市的路虎极光当中我们也看到了捷豹上的电子旋钮换挡方式,那么在捷豹的SUV上,我们也十分希望出现路虎上十分重要的技术亮点。

动力方面,捷豹SUV将提供2.2L直列四缸和3.0L V6和V8动力,2014年还将提供混合动力车型,与之匹配的变速器为八速自动变速箱。更多此款车型的消息,我们共同关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塔塔 车型 设计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