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新指南者上市 售价23.59-27.89万元

2011年05月25日 07:5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5月25日,2011款Jeep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在国内正式上市,共5款车型,均搭载2.4升发动机和6速CVT变速器。此次上市的新指南者车型包括4款不同配置的普通版本以及70周年限量版,价格区间是23.59万元-27.89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2011款Jeep指南者厂商建议零售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典版 23.59万元
运动版 24.59万元
豪华版 26.59万元
豪华导航版 27.29万元
70周年限量版 27.89万元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指南者依然沿用现款车型的平台,虽然只是小改款但外观的变化非常明显,但从车头看已经和现款车已经没有任何关系。圆形的经典样式头灯不见了,突出的保险杠也换成了更常规的样式。和大切诺基造型类似的方形车灯让指南者显得不那么怀旧,第一印象比现款车型时髦了不少。

Jeep新指南者上市 售价23.59-27.89万元

虽然挂着JEEP这个最具有说服力的越野品牌,新指南者却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城市化”改造上,不仅是车头的造型,车尾巨大的银色护板,Compass字样都镀铬装饰条取代了。另外LED尾灯的加入也让这款车平添了几分时尚感,几处小小不言的改动,却已经让新指南者减少了不少“野性”,换取更多人容易接受的都市时尚范儿。

Jeep新指南者上市 售价23.59-27.89万元

新指南者的内饰布局与老款车型非常相似,最明显的变化是方向盘使用了Jeep最新的家族造型,环身饱满的三幅式方向盘使用柔软的真皮包裹,无论是视觉还是手感都比老款车提升很多。

Jeep新指南者上市 售价23.59-27.89万元

Jeep新指南者上市 售价23.59-27.89万元

2.4升D-VVT全铝发动机与老款指南者相同,也依然沿用CVT无极变速器。以多片离合器为核心的Freedom-Drive适时四驱系统也和老款车型别无二致,因此动力总成方面新指南者相对并没有实质上的变化。发动机经过重新的标定,虽然功率扭矩参数并没有什么明显变动,但据介绍油耗将进一步降低,而且尾气排放已经达到欧5排放标准。更多关于新指南者的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新指南者/自由客试驾报告及每日报道。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