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MINI家族添新丁 北京燕宝MINI COUNTRYMAN到店

2011年05月27日 08:01
来源:新诺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前不久,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COUNTRYMAN[综述 图片 论坛]的问世曾经掀起了一股强劲的“开溜”个性风潮,让无数的MINI粉丝为之着实疯狂了一把。5月12日,BMW中国宣布MINI家族再添新丁:MINI ONE COUNTRYMAN和MINI COOPER COUNTRYMAN Fun版——正式登陆中国,再领时尚前沿。北京地区MINI唯一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消息:这两款售价分别为28.8万元和31.8万元MINI新宠预计将在本周末到店,现已全面开始接受预订。

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已成为MINI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为了答谢广大车主朋友,北京燕宝快马加鞭,第一时间为MINI COUNTRYMAN系列引入更多车型和车款。至此,MINI家族的4个车系——MINI、MINI CLUBMAN[综述 图片 论坛]、MINI CABRIO[综述 图片 论坛](敞篷车)和MINI COUNTRYMAN,3个发动机级别——ONE、COOPER和COOPER S的14个车款供车迷朋友选择,充分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

MINI COUNTRYMAN是MINI家族的“跨界革新者”,用全新的概念演绎了MINI品牌的原创设计和独特个性。4米车长、4门4座、MINI ALL4全轮驱动系统,实现了经典的MINI车型概念和现代运动多功能车(SAV)完美融合的跨界概念,无论是周末出行还是长途旅行都为客户群带来全新的MINI体验。

与MINI家族其他ONE发动机级别车型一样,MINI ONE COUNTRYMAN将成为MINI家族另外一个个性化加装的梦想平台。4座还是5座?车身要星空蓝、宝石蓝,还是冲浪蓝?座椅是宇航布料还是高密真皮?内饰颜色条选择运动十足的碳黑色,厚重质感的深烟草色,抑或热烈奔放的纯红色?内/外后视镜盖要米字旗还是黑白格旗图案?发动机舱盖饰条、附加大灯、门把手装饰、侧灯装饰、镀铬油箱盖……等等。MINI为触手可及的每个细节提供若干选择,将个性化风格贯彻到底。

MINI COOPER COUNTRYMAN Fun版装备的四缸发动机配有全可变电子气门管理系统(Valvetronic),最大功率达88千瓦/120马力,最大扭矩160牛顿米,百公里加速11.6秒,最高车速182公里/时。MINI ONE COUNTRYMAN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2千瓦/98马力,平均油耗7.6升/100公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家族 还是 发动机 北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