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日产美人奴下半年将国产 挑战汉兰达

2011年05月30日 07:5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鹏飞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日产美人奴下半年将国产 挑战汉兰达

5月28日,经过全新升级的东风日产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上市销售,售价为10.53万元-15.68万元。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木俣秀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推出全新骐达后,东风日产还将在下半年推出中型SUV-美人奴。另外这款车将会以国产的方式与消费者见面,而并非外界传言的先进口后国产。

东风日产美人奴预计售价30-45万

东风日产美人奴下半年将国产 挑战汉兰达

国产美女奴将是一款大尺寸的SUV,在功能上更加偏向于Crossover车型,而不是像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那样偏于越野的风格,从尺寸上来讲,美人奴要大于逍 客和奇骏。目前国外上市的MURANO(美人奴)2.5L车型售价折合人民币约为31.68万元,3.5L车型为43.98万元,并且分为前驱及四驱版 本。按照东风日产以往的定价逻辑,普遍都较高于同级对手的现状,我们预计这款车国产后的价格在30-45万元。

在国内市场将挑战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

东风日产美人奴下半年将国产 挑战汉兰达

东风日产美人奴下半年将国产 挑战汉兰达

为了节省研发成本以及家族化的延伸,大部分厂商都会采用同平台衍生出的不同车型,例如其对手汉兰达则是与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日产美人奴也不例外,它采用了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的平台,所配备的2.5L、3.5L VQ系列发动机也与新天籁的完全相同。值得一提的是,将要上市的改款天籁公爵系列将装配日产的Carwings智行车载系统,功能方面与丰田的G- book、通用的安吉星车载服务系统相似,而培养车主节油驾驶的习惯是Carwings区别于其他车载服务系统的最大亮点。这套全新的智能系统也很有可能 将配备在国产的美人奴车型上。

东风日产美人奴下半年将国产 挑战汉兰达

美人奴外观设计与国内销售的日产车型差别较大,特别是车头颠覆式的设计,这个思路看上去与英菲尼迪FX[综述 图片 论坛]如出一辙,而在造型方面则更为前卫大胆,综合了时尚与豪华等等诸多元素于一身。

东风日产美人奴下半年将国产 挑战汉兰达

而在内饰方面美人奴中控台也借鉴英菲尼迪的设计思路,将资讯整合於一个界面上,便能快速的调整包括音响、DVD或卫星导航等设备,并於中控台上方的9寸液晶屏幕,显示目前所操作的界面,当然也能配合后方的倒车摄影机,适时的提供驾驶者后方路况。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美人奴 东风日产 汉兰达 外观 动力 操控 售价 挑战 发动机 国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