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莲花跑车6月15日正式登陆中国 中文定名为路特斯

2011年05月31日 07:3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获悉,英国老牌跑车制造商lotus(我们之前熟知的莲花)即将于6月15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中文定名为“路特斯”。Lotus成立于1952年,总部位于英国Norfolk,是世界三大跑车制造商之一。据相关人士透露,首先进入国内的将包括Elise及Evora两款跑车,或将与青年莲花共享同一销售网络。(本页配图为2011款Elise)

莲花跑车6月15日正式登陆中国 中文定名为路特斯

目前还外在售的Elise车型为2011款,主要的改动集中在外观以及动力等方面,舍弃了双泪滴前灯组造型,LED日间行车灯加入前大灯内部。除此之外,Elise还采用了Evora风格的前保险杠和更为宽大的进气格栅。在尾部,尾灯造型变化不大,不过后保险杠等处变化较为明显。

莲花跑车6月15日正式登陆中国 中文定名为路特斯

2011款Elise搭载一款来自丰田的1ZR-FAE 1.6L发动机,在Valvematic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及双VVT-i技术的支持下,最大输出功率136马力,搭配全新的6速手动变速箱,推动轻量化的Elise完成百公里加速仅需耗时6.7秒,最高时速更是可以达到200km/h。经济性表现也十分出色,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4L,二氧化碳排量低于155克/公里。这也是Lotus汽车所采用的最小型发动机。

莲花跑车6月15日正式登陆中国 中文定名为路特斯

除标准版本外,Elise还拥有性能更为强劲的Elise R以及EliseSC版本。其中Elise R采用一台1.8L发动机,能够输出192马力的最大功率,完成百公里加速仅需5.4秒,最高时速更是达到了222km/s。Elise SC版本的性能更是惊人,在一款220马力的1.8T发动机的推动下,其完成百公里加速时间控制在4.6秒内,最高时速达到233km/h。

莲花跑车6月15日正式登陆中国 中文定名为路特斯

[责任编辑:ningxh] 标签:Lotus 路特斯 进口 跑车 Elise Evora 青年莲花 莲花 上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