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奔驰全新ML官图曝光 有望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1年06月08日 10:01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万车网 新闻】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ML宣传图。奔驰ML这款全新的中型SUV,媒体和消费者都一直给予很高的关注。通过宣传册来看,奔驰全新ML很有可能于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奔驰全新ML官图曝光 有望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从图片上看新奔驰ML级[综述 图片 论坛]前脸造型改动较大,新车的大灯、中网、前杠和下部进气口等做了重新的设计,加入条形LED行车灯;而尾部,主要是对尾灯和后保险杠进行了改动。整体造型兼顾了动感与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车的尾部看起来更加运动。

奔驰全新ML官图曝光 有望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全新奔驰ML在内饰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豪华优雅,大面积的木饰条配合全新家族式内饰设计,显得很典雅,空调出风口改为长方形分布在显示屏的两侧,双炮筒仪表盘和方向盘造型似乎变化不大。

奔驰全新ML官图曝光 有望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动力方面,新奔驰ML级可能会采用3.0L V6柴油发动机和3.5L V6汽油发动机,顶配车型采用一款5.5L V8发动机。此外,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相关文章:

新一代奔驰ML谍照曝光 年中有望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全新 法兰克福 发动机 尾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