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现已接受预订 7月底将上市

2011年06月20日 14:3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6月20日,一汽-大众官方对外宣布:即日起,全新一代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开始全面接受预定,首批接受订购的车型为装备1.8TSI和2.0TS两种排量发动机的不同配置车型”。据了解 ,全新一代迈腾已经在一汽-大众轿车二厂进行小批量生产,预计上市日期为7月28日。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现已接受预订 7月底将上市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最新实拍

据了解,首批接受预定的全新一代迈腾,搭载有1.8TSI和2.0TSI两种排量发动机,全系标配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应用包括柔性后轴、多连杆悬架的最新优化PQ46平台,配备自动停车系统Auto Hold、随速电动转向系统等配置。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现已接受预订 7月底将上市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最新实拍

配置方面,新迈腾增加AlcAntara真皮座椅,顶配车型还采用了丹拿音响以及深色隐私玻璃,新添了后备箱盖遥控全开启和在线智能防盗系统。新迈腾增加了不少舒适性配置,但同时也缺失了许多高科技配置,诸如动态车灯辅助、第二代泊车辅助、疲劳检测、后备厢轻松开启等。

首批车型只有1.8TSI和2.0TSI发动机可选,分别配备7挡DSG和6挡DSG双离合变速器,而之前传言的1.4TSI入门级和3.6L V6旗舰车型可能会后续推出。技术及装备的应用是全新一代迈腾的一个亮点,例如:十大静音技术、43米超长激光焊接车身、热成型超高强度车身设计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ACC、电子驻车系统EPB、带14项功能的最新版本EPS、自动泊车辅助PLA、随动高度自动调节的双氙气大灯等。关于全新一代迈腾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凤凰网汽车精彩试驾推荐:试驾全新一代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试驾全新一代帕萨特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