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全新一代帕萨特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2011年06月17日 09:5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靳文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试驾全新一代帕萨特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凤凰网汽车讯 10年前,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开创了国内精品中型车的先河,从那时起,我们知道了原来汽车可以这么流线、这么精致。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这句典故包含了多个含义,其中一点“志”意为有志气、有志向,这与Passat本意:坚持而执着,恒久不变不谋而合。2011年呈现在世人面前的全新一代帕萨特,做到了让人刮目相看...

凤凰网汽车试驾 全新一代帕萨特 2.0TSI御尊版

试驾全新一代帕萨特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优点 相比上代车型,全新帕萨特在动力搭配、技术规格、整车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提升,既有量的改变,又有质的提升;乘坐感受一如既往的舒适,驾驶体验毫无疑问的运动。
试驾全新一代帕萨特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缺点 涡轮增压的突兀感并没有因为DSG的出现而减小;配置仍旧基于PQ46平台,没有加装座椅通风等目前流行的功能。
售价

21.88-31.08

竞争车型 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大众新迈腾B7L(未上市)

制表:凤凰网汽车

注:passat”本意是一股季风的名字,每年均匀而稳定地从大西洋南部吹向赤道方向,坚持而执着,恒久不变。

全新一代帕萨特,如无特别说明,在下文章一律简称为:全新帕萨特

————————————————————————————————————

帕萨特车型的历史是在太长了,这里只进行有针对性的点拨,详细的介绍和概括可以参看早期的上市试驾文章《更年轻的宜商宜家中级车》,点击下图欣赏:

试驾全新一代帕萨特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对于全新帕萨特你要知道3点:

1 它是基于PQ46平台全新设计的车型

2 它是大众汽车集团与上海大众汽车联合推出的车型

3 它是为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和驾乘习惯量身定做的车型。

试驾全新一代帕萨特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可能这是大众汽车最后一次按照平台设计的车型。为了适应未来的汽车市场,PQ24、PQ35、PQ46等平台的叫法会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未来大众集团的MQB(发动机横置平台)与MLB(发动机纵置平台),以后所有的车型会由这两台个平台进行的不同组件的配装,来进行重新划分。


试驾全新一代帕萨特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