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福特嘉年华ST五门版路试照 采用1.6T发动机

2011年06月20日 10:28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万车网 谍照】近日网络再次流出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ST版在环路测试的照片。此次现身的是五门版的车型,而非此前曾曝光的三门掀背车型。

福特嘉年华ST五门版路试照 采用1.6T发动机

【全新福特嘉年华ST】

此次看到的路试车辆基本没有伪装,可以清晰地看出,全新嘉年华ST车型采用了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和前雾灯,金属质感装饰件的应用也突现了嘉年华ST动感、时尚的特点。除此之外,福特汽车的工程师们还应用空气动力学原理,对车身部件进行了升级。在内饰方面,特别设计的桶形运动座椅的坐姿更低,在给驾乘者提供更充足的身体支撑的同时有效降低了重心。

福特嘉年华ST五门版路试照 采用1.6T发动机

新款福特嘉年华ST版将采用前轮驱动,并搭载一款排量为1.6L的Ecoboost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与福特嘉年华WRC版本上的发动机相同,是目前EcoBoost产品线中排量最小的版本。该款发动机提供对涡轮增压、燃油直喷以及进排气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的支持,最大扭矩高达230N·m,这个输出功率数值甚至超过了福特的2.3L自然进气发动机。

福特嘉年华ST五门版路试照 采用1.6T发动机

目前,福特汽车正在对新款嘉年华ST进行路试,全新福特嘉年华ST有望在年底前亮相,并将在2012年上市销售。

相关文章:

霹雳游侠再现江湖 福特野马将发新款眼镜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特 嘉年华 发动机 五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