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标致508将搭载1.6T动力 进军公车采购领域

2011年06月27日 11:3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国产标致508上市日期的临近,关于标致508的消息也越来越多,据悉,国产标致508将于7月10日在杭州正式上市,上市前,据相关人士透露,海外标致508所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于未来几年内在国内投产,而首款搭载1.6T动力的车型还将是508车型,国产标致508搭载1.6T动力后计划进军公务车采购领域。

国产标致508将搭载1.6T动力 进军公车采购领域

国产标致508工厂实拍

据了解,目前国产标致508投产的车型一共有2.0L和2.3L两种排量,其中2.0有手动和自动挡,2.3L只有自动挡,一共有舒适版、豪华版和尊贵版等三个版本。预计售价区间在18-25万元左右。展车将在7月10日上市之后陆续运送到全国各家4S店,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提前预订的车主最早能在8月中旬提车。

国产标致508将搭载1.6T动力 进军公车采购领域

全新狮标

东风标致相关人士透露,在面对近期发布的《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办法》提出的公务车采购标准下调至1.8升排量、18万元以内的规定,508车型也正在考虑进军公务车采购领域。已经在508海外版上所搭载的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将会在国内投产,首先运用的车型或将会是508。若508搭载1.6T的发动机,那无疑就迈出了进军公车采购领域的第一步。

下页延伸阅读:东风标致508内饰官图首次曝光 7月10日正式上市


相关精彩文章推荐:参观神龙第二工厂 揭秘东风标致508是怎样炼成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