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K:2012款谍照曝光 或将更换引擎

2011年07月06日 09:34
来源:新诺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近日,国外媒体在德国境内拍摄到了一组2012奔驰GLK车型的测试谍照,而身披厚重伪装的新款GLK车型相应变化并不是特别的明显。

奔驰GLK[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定位主打城市跨界SUV,即使在重度伪装下,我们还是能看到重新设计后的前保险杠,造型调整后的前大灯并且加装了LED转向灯,车体后方变化点在于加大的后保险杠。而尾灯貌似加入了LED元素。

动力方面,2012款奔驰GL[综述 图片 论坛]K将会增加新的动力选择,具体细节奔驰方面还未对外进行公布。但GLK350 BlueEfficiency车型将会进行动力升级,换装3.5升V6引擎,225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370牛米的最大扭矩都超越了来看引擎。

预计2012款奔驰GLK将会在明年正式对外公布并发售,不过新款车型进入国内的时间预计会照比国外晚上半年左右,而改款GLK车型是否会进行国产,现在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保险杠 动力 引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