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8万元起售 起亚新款索兰托售价曝光

2011年07月06日 09:30
来源:新诺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近日记者获悉,起亚推出了2012款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相比现款新车主要是增加更为丰富的内饰选装组合,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新车共推出了2.4升汽油和2.2升柴油共十款车型供选,同时笔者也从起亚官方获知了新车的部分车型售价为22.98万元起,基本与现款相同。

本次推出的2012款索兰托主要是新增了至尊版SP1和至尊版SP2两款新车,其是在现款至尊版车型的基础上,分别加装了棕色内饰组合(棕色真皮座椅,抛光木纹内饰)和黑白色内饰组合(黑白色真皮座椅,炭覆膜内饰),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而外观则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观,由彼得希瑞尔打造的虎啸式镀铬进气格栅及一体式大灯、野味十足的前保险杠以及硬朗的车侧造型均得到很好的沿用。

动力方面,新款索兰托仍继续搭载2.4升汽油和2.2升柴油引擎,其中汽油机型可以输出12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25牛米的峰值扭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2升柴油引擎,采用了第三代的共轨柴油技术直喷技术和VGT电子可变容量增压器,可爆发出147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35牛米的峰值扭矩,数据表现相当出色。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仍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现款 内饰 柴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