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Supercharged:并不只为越野

2011年07月06日 09:25
来源:新诺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给人的印象就是一个魅力十足的绅士,霸气十足的前脸以及20英寸的轮圈相信已经足以让人们知道它的威慑力。眼前的这辆揽胜Supercharged不仅仅是最“路虎”的车型,而且还有着我们个人偏好的巧克力棕色内饰,这也让我们迫不及待的要赶快进入车内。

落座车内,手感极佳的真皮和暗色实木装饰彰显了路虎一贯的豪华作风,每一处细节和人性化设计都无可挑剔甚至是前排座椅都有着两个休息扶手。中控台上的触摸屏相比其它车型的屏幕更加好用,几乎所有的功能都可以在这里实现,导航系统也简单易用。不说要说的一点不足之处是这款车的仪表就像Gran Turismo游戏里的那样简单,除了一个转速表和速度表之外没有太多的信息,两个表盘之间尚有较大的空间。

来自捷豹的机械增压V8引擎拥有51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奔驰ML63、宝马X5M以及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Turbo相比也毫不逊色。从静止加速到96km/h只需要5.9秒,可能由于体重的原因并非比前者们都快,但是也非常不错了,当然6速自动变速箱也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城市19L、高速13L的百公里油耗相信也只有买路虎的车主才能承担的起。虽然越野是路虎的强项,但这次的路试并没有去体验极端的越野路况,因为我们认为买这款车的人很少会用来玩极限越野,较高的通过性只是以防万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越野 卡宴 非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