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两款电动车即将国内路试 2015年起国产

2011年07月14日 07:39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王晨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我们获悉,今年下半年将在中国开始A1和A3两款电动车的路试,积累运行经验。

奥迪e-gas计划出炉 A1/A3成为替代能源主推力

奥迪e-gas计划出炉 A1/A3成为替代能源主推力

奥迪A3 e-tron

2011上海车展上,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 e-tron全球首发,奥迪A3 e-tron配备了一个更加简单的电驱动系统,只是由一台驱动前轮的电动机组成。这台电动机的最大动力输出为100千瓦(134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199磅-英尺,这足以使这款A3在11.2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90英里/小时。

奥迪e-gas计划出炉 A1/A3成为替代能源主推力(2)

奥迪e-gas计划出炉 A1/A3成为替代能源主推力(2)

奥迪A1 e-tron

奥迪A1 e-tron,于2010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这款车驱动电机可输出75千瓦(101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50牛米的峰值扭矩。这个数值与一台四缸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实力相当。在全油门的Boost加速模式下,电动机可将扭矩提高至240牛米的最大值。0-100公里/小时仅为10.2秒,最高时速可达130公里/小时。

从2015年开始,一汽奥迪将逐步国产奥迪的全系电动车型。这也是因为新能源汽车在全球以至在国内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不得不被各界所重视。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奥迪 e-tron 电动汽车 奥迪电动车 奥迪路试 奥迪新车路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