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SUV概念车实车亮相 与斯巴鲁驰鹏同平台

2011年07月20日 09:25
来源:新诺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萨博汽车在网络上公布了其最新的萨博9-6X[综述 图片]概念车,该款9-6X为SUV车型,这是既六年前萨博突然停止SUV计划后第一次重启该车型的计划,而概念车的展示更加接近实车。

改款概念车存放在位于Trollhättan的萨博汽车历史博物馆,当初的这款萨博9-6X车型是在斯巴鲁驰鹏[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基础上得来的,而按照这个关系的话,萨博汽车所宣传的9-2X车型就应该和斯巴鲁翼豹[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是有血缘关系的。然而当年命运的捉弄却将这款9-6X车型束置高阁,现在来看这款车型已经不再时尚了。

虽然是叫概念车,可还不如说是贴牌新车一样,虽然不怎么漂亮。不过萨博现在公布了新的造车计划,首先将会打造三门版的原型车,并且如果在有可能的基础上,会对外进行发布,因为现在萨博的日子依旧不好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萨博 车型 巴鲁 概念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