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MLC级效果图曝光 基于ML级/对手宝马X6

2011年07月22日 10:4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宝马X系列的成功让豪华品牌格局发生了些许震荡,宝马X6[综述 图片 论坛]、X5自推出以来,已经让SUV有了新的车型级别划分,引领了SUV的发展潮流。按照海外媒体的说法,奔驰正在考虑推出一款全新SUV车系MLC级(也有报道称为GLS级)来对抗宝马X6,预计将在2014年前后面世。

全新奔驰MLC级效果图曝光 基于ML级/对手宝马X6

全新奔驰MLC效果图

目前所知的消息还非常有限,按照名称就能知道,奔驰MLC将基于ML四驱版,同时采用轿跑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外观设计,类似全新CLS尾部设计都能在新车上找到相同的元素。从曝光的效果图也能清楚地看到这一点,基本上MLC将是ML的前脸+CLS的尾部形成的组合体。

奔驰欲推全新SUV车 基于第3代ML级/2014年面世

刚刚发布的第三代奔驰ML级

奔驰欲推全新SUV车 基于第3代ML级/2014年面世

全新奔驰GLS级的外观将借鉴新一代奔驰CLS级

动力方面,奔驰MLC肯定与刚刚发布的ML共享动力总成,包括括3.5升V6和4.6升V8汽油发动机以及3.0升V6柴油发动机。除此之外,新车还会推出柴电混动版,搭载奔驰E250 CDI那台双涡轮增压2.2升四缸柴油发动机与无电刷电动机的动力组合。

奥迪欲推轿跑跨界车Q6 对抗宝马X6/2014年面世

竞争对手之宝马X6

而在高性能车方面,为了与宝马X6 M竞争,奔驰MLC AMG将会选用代号为代号M157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2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加装AMG套件后,功率可升至557马力,峰值扭矩更是高达800牛米。

奥迪Q6最新效果图曝光 对手宝马X6/2014年面世

竞争对手之奥迪Q6最新效果图

编辑点评:自宝马X6推出以来,全球销量超过12万台,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正因为如此,豪华品牌纷纷上马,欲抢夺这个全新的市场。全新奔驰MLC级、全新奥迪Q6都会在2014年面世,虽然现在预言前景为时尚早,但至少对消费者来说,更多的选择无疑会是好事情。更多消息,敬请关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