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奔驰ML图文解析 与新大切诺基共用平台

2011年06月10日 07:3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伍小黄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一代奔驰ML图文解析 与新大切诺基共用平台

凤凰网汽车讯 就在几天前,奔驰正式发布了一组新一代奔驰ML官方图片,通过官方图片可以看到新一代奔驰ML从外到内的很多改变,新车将会在9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首次亮相,而正式上市时间可能要等到2012年下半年。而对于中国市场而言,奔驰当然也看好了这块大蛋糕,新一代奔驰ML或将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新一代奔驰ML图文解析 与新大切诺基共用平台

新一代奔驰ML图文解析 与新大切诺基共用平台

奔驰ML是一款更强调豪华和舒适性的SUV车型,相比宝马X5相对运动的风格,奔驰ML则在舒适性方面下足功夫。新一代奔驰ML属于该系列的第三代产品,并没有沿用上一代车型的W164平台,而是采用了全新的W166平台,该平台还有一款中国消费者非常熟知的SUV车型,它就是Jeep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

新一代奔驰ML图文解析 与新大切诺基共用平台

早在1997年,奔驰推出了第一代的M级SUV,装配了4MATIC技术的M级融合了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以及越野车的粗犷风格和越野性能,同时还具有宽敞的空间和最佳的适应性,使得M级当时获得了成功。到了2005年,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奔驰M级推出了第二代车型,标配7速自动变速器、更高效的电子牵引力系统和空气悬挂系统等,保证了它在市场中的地位。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就是第二代车型,包括ML300、ML350和ML500。2008年,又推出了小改款系列车型,在动力不变的情况下,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小幅修改。第三代奔驰ML将于今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明年正式进入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