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奔驰ML图文解析 与新大切诺基共用平台(4)

2011年06月10日 07:3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伍小黄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配置:COMAND系统升级后提供互联网接入功能

新一代奔驰ML标配了奔驰COMAND系统,升级后的系统可以提供互联网接入功能,网络时代带来,车子当然也要与时俱进。包括夜视辅助增强系统(可识别行人)、限速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点辅助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和泊车距离增强系统等最新的技术都将上身。

新一代奔驰ML图文解析 与新大切诺基共用平台(4)

所有车型标配可选减震级别的悬架,同时由于与新一代大切诺基共享平台,新车还可以选装Airmatic自动调平悬架以及自动转向协调系统,越野套件还可提供6种不同的传动模式。而轮圈尺寸从17到21英寸不等。

新一代奔驰ML图文解析 与新大切诺基共用平台(4)

动力:提供两款柴油和一款汽油动力组合

从现在已知的信息来看,新一代奔驰ML提供三款不同的发动机。柴油机方面;入门级ML250 Bluetec搭载2.0L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500Nm。最大的惊喜就是经济性,由于配备启停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现在的百公里油耗为6.1L,较现款车型提升28%,另外CO2排放量为158g/km。ML350 Bluetec搭载3.0升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619Nm。性能方面,百公里加速将在7.5秒,极速可达224km/h。而经济性方面表现也不差,百公里为7.5L。

新一代奔驰ML图文解析 与新大切诺基共用平台(4)

汽油机方面;ML350 BlueEfficiency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最大扭矩370Nm。尽管加速要比柴油车型慢一些,但极速可达235km/h。这三款发动机均与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器和4Matic四驱系统配合。

新一代奔驰ML图文解析 与新大切诺基共用平台(4) 结语
小伍小黄:新一代奔驰ML官方图发布之后,我们有理由相信,它可以继续延续奔驰ML在高端SUV市场的良好表现。旧貌换新颜之后,新一代奔驰ML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提升,很值得期待,新车很快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未来也将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