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亚太区总裁:458 Spyder将为明年重点新车

2011年07月27日 15:08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鲍家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法拉利创始人恩佐法拉利一直认为,最好的法拉利是那辆还未制造出的最新款法拉利。而每一款法拉利新车的研发、测试、发布都是人们趋之若鹜的新闻。近日,凤凰网汽车从法拉利亚太区总裁及首席执行官范艾闻处获悉,此前宣称即将年内公布的新车,就是Ferrari 458的敞篷版本——458 Spyder。

法拉利亚太区总裁:458 Spyder将为明年重点新车

法拉利亚太区总裁及首席执行官 范艾闻

范艾闻告诉凤凰网汽车:“458 Coupe车型是法拉利推出的非常成功的车型,按照传统,法拉利会推出这款车型的敞篷版本Spyder。这将会成为我们下一年的重点车型和重点宣传对象。相信到时回给每一位法拉利车迷都带来惊喜。”

法拉利亚太区总裁:458 Spyder将为明年重点新车

此前海外媒体爆出的Ferrari 458 Spyder效果图

有传言称新款458 Italia Spyder采用的是与法拉利California[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的折叠硬顶棚。如果这是真的,那么我们将可以看到一款由硬铝板制成的顶棚,同时拥有铸铝承重结构。这种结构降低了车身自重,并且减少了车身行驶时的阻力。除此之外,新款458 Italia Spyder能在短短14秒内完成整个开启/关闭顶棚的动作。

如果保守地按照现有458动力总成计算,与F1双离合变速箱搭配使用的4499毫升V8发动机也将应用在新款458 Italia Spyder中,该车在9000转时可产生570马力的动力输出,在6000转时可产生398磅-英尺的扭矩。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127马力/升和120牛米/升,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只有307克/公里,油耗也仅为13.3 L/100公里。由于法拉利458 Italia[综述 图片 论坛] Spyder采用折叠硬顶棚,车身重量可能比其Coupe版本略高一些,这在某种程度上会影响其动力表现。新款458 Italia Spyder从0到60英里/小时的加速度仅略高于3.4秒,而最高时速能达到201英里/小时。

(文/鲍家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