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满意德国站亚军 法拉利态势令人欣喜

2011年07月25日 22:13
来源:ESPNSTAR中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阿隆索满意德国站亚军 法拉利态势令人欣喜

即便没有拿到德国站的冠军,但法拉利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对于亚军的成绩还是相当满意,同时西班牙人也是最近三站收获积分最多的车手。

阿隆索说:“我对今天的结果感到极其开心,这个周末对于我们来讲,可能并不是最轻松的。我们在周五有些吃力,排位只拿到第四,和杆位有着半秒的时差。所以毫无疑问,我们这个周末要更吃力一些。不过即便面临困难,我们仍然拿到了第二,能在比赛中去争胜,所以这是一个梦幻的成绩。瓦伦西亚亚军,银石第一,这一站又是第二。面对着三套不同的规则,三套不同的引擎脉谱设置,我们在三条不同的赛道,面临着不同的气温一直稳定在第一和第二的位置。”

[责任编辑:songmw] 标签:亚军 阿隆索 法拉利 F1 德国 红牛 维特尔 韦伯 马萨 迈凯轮 汉密尔顿 巴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