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SUV细节曝光 概念版法兰克福全球首发

2011年07月28日 11:4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玛莎拉蒂SUV的传言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了,虽然让人激动,但终究没有确凿的事实依据。而本周从欧洲传回的消息表明,这款传言已久的大切诺基同平台产物即将正式登场,概念版将在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届时我们有望一睹真容。

玛莎拉蒂首款SUV最新效果图曝光 5年将推3款新车

玛莎拉蒂SUV效果图

其实早在2003年的时候,玛莎拉蒂就推出过Kubang以及Kamal等SUV概念车,但是由于菲亚特本身就缺乏大型SUV车型的制造经验,在当时遇到了众多的技术问题,最终只能不了了之。然而,刚刚传来的消息,却让热爱皇后玛莎拉蒂的人,重燃了希望。

玛莎拉蒂首款SUV最新效果图曝光 5年将推3款新车

玛莎拉蒂V8发动机

据悉,玛莎拉蒂SUV虽然采用了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的平台,但菲亚特与克莱斯勒将在意大利生产这款玛莎拉蒂车型,另外,悬架和传动系部分也传承了玛莎拉蒂血统,预计将采用玛莎拉蒂那台335kW 的4.7升V8发动机与ZF 8速自动变速器的动力组合。

玛莎拉蒂进军豪华SUV市场 与新款大切诺基同平台

而在内外造型方面,玛莎拉蒂SUV则完全是意大利式设计,据称是由玛莎拉蒂自己的设计团队打造的,援引玛莎拉蒂内部人士的话说,就是看不到任何Jeep的元素,另外,消费者也不会看到与大切诺基共用的零件。

玛莎拉蒂进军豪华SUV市场 与新款大切诺基同平台

从之前曝光的效果图可以看到,玛莎拉蒂SUV有着标志性的大嘴设计,而轿跑式的风格使得车型更加倾向于一款跨界车型,前脸部玛莎拉蒂的家族血统已显露的淋漓尽致;尾部则拥有典型的玛莎拉蒂式尾灯以及玛莎拉蒂GT车型同样的造型基因。

玛莎拉蒂SUV细节曝光 概念版法兰克福全球首发

Jeep大切诺基3.6L 旗舰导航版

编辑点评:豪华SUV市场日渐火爆让更多的厂商涉足其中,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成为市场的宠儿,玛莎拉蒂SUV也正在向我们走近,不用说这款车型未来量产后也会进口中国市场。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